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古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古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它結出多樣的果實。

  秋天是枯黃的世界,每一片葉子都是黃的。

  秋天是落葉的海洋,而樹榦則是海洋裡帶帆的大船。

  現在正是秋季時期,如不是我有增長了一歲,是絕對不會體會到這種境界的:站在鋪滿黃色葉子的牛頭山上,允吸着蘊蓄着花香的草叢裡散發出來的點點清香,黎明時候,小鳥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公雞站在石梯上報鳴,“咯咯咯”,我不禁要想撲向大自然。這山上,到處都是古老的建築,我看着這些就彷彿看到了杜甫當年在這裡居住的情景:早上起了床,拿一本詩書,坐在石凳上,靠着石桌,朗朗書聲,與小鳥的歌聲應和着,彷彿清風流水般的舒暢。

  秋天的梓州公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在它們中,高聳着一個古代建築式的“石柱盤龍”,一條龍艱難地往上爬着,爬着,還看見龍身上的某些地方還留着被風帶來的秋天枯黃的楓葉。

  看了公園與山上的美景,再看看街道上各種小區與街道上的小店。一說到小區,那說的就多了。“世紀村”里,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門口立着一個現代式的抽象雕塑,樓房上用藍色、黃色、白色相配合,那種風格可真是獨一無二,在這個小區里有小店、有街道、有路燈……真是應有盡有,樣樣俱全。當然,除了“世紀村”,還有“耀森花園”,“梓錦新城”……

  秋天的它們就是這個古城裡建築物的代表,它們不僅為建築物們添了光,也為我們三台這個古城增了彩。

  啊,秋天裡,落葉中的古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古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