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藝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大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21日,是個特別難忘得日子。因為我今天第一次作為一名拉拉隊隊員參加文藝比賽。 

  下午1點20分,我準時來到高郵電視台門口,我們舉着寫有參賽姓名或照片。 

  乘坐電梯來到11樓,這裡燈光四射,寬闊明亮。 

  3點15分,持人宣布:“比賽開始!”首先上場的是兩位身穿一黑一紅的男女拉丁舞組合,他們浪漫激情,富有活力! 

  拉二胡的兩位女生穿着一樣的衣服,拉起二胡來飛揚跳脫,揮灑流暢,不仔細看,真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呢! 

  還有彈古箏曲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的小女生,跳《江南水妞》的小女生,唱戲戲曲《花木蘭》的小女生…… 

  表演結束了,主持人說:“我們再玩個小遊戲,誰願意?”一會兒,就有15位小朋友走上了台。他們玩着反遊戲,說前就要 

  向後走,主持人說:“遊戲開始!”“站起來!”大家都蹲下來了,沒有做錯。“閉左眼睛!”哈哈哈……場下的小朋友大笑起 

  來!原來,有一位小朋友把兩隻眼睛都閉了起來!先被淘汰!“站!”大家沒有上當!“站!”“哈哈哈……”全軍覆沒啊!惹的 

  大家哈哈大笑!最後要頒獎了,場下安安靜靜,參賽者個個露出緊張的表情。“三等獎分別為55號,19號,21號,45號,96號47號 

  恭喜他們獲得1000元獎品!二等獎分別為33號11號94號65號77號恭喜他們獲得2000元獎品!一等獎分別為64號81號15號!恭喜獲得 

  3000元獎品!”“耶!”場下的拉拉隊大聲歡呼起來,簡直比獲獎者還要高興! 

  欣賞完這個如夢如幻的文藝大賽后,我想到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華!只要努力的下苦工,我將來也可以獲得一等獎!隨 

  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要離開這裡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高郵電視台!

您正在瀏覽: 文藝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