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止戰之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戰之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故事一開始的鏡頭灰塵就已經遮蔽了陽光,或許這故事永遠不會褪色,渴望的旋律將永遠縈繞在人類心頭!止戰之殤……

  ——題記

  時間見證着光的悲傷,淚水無法沖走戰爭的痕迹,歲月留下了圓明園的遺骸,歷史落下了長城的滄桑。被石油沖刷的年代,又一個王國的毀滅,多少無辜的生命在浩劫中逝去……

  一切為了什麼?心中的無底之洞?手中的無盡家財?

  一切得到了什麼?戰場上的屍骸累累?軍屬們的淚水連連?還是世界熱愛和平的人們的無盡譴責?

  或許,這是人類的通病:或許,這已從人類有了慾念的那一刻便開始延續……

  孩子眼中,你看到什麼?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過早的蒙上了不該屬於它的渴望與無奈!那弱小的心靈正在承受着滅頂之災……

  當你看到這時,你會怎樣?你的心是否和我一樣被緊緊的揪了起來?畢竟他們是孩子,和我們一樣的孩子,本應天真無邪的童年為何支離破碎了?又怎能支離破碎呢?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形狀是否院子有鞦韆可以盪……”多簡單的要求啊!可又有誰能夠滿足呢?無奈居然被淋漓盡致的表現在孩童眼中,深刻的同時你是否該深思?如何為世間抹去這慘絕人寰的畫面呢?

  耳機早已被拋在一邊,而歌詞卻一刻也沒有離開。殤歌,唱吧!這世間將是你最好的舞台!將有無數人和你一起唱:止戰之殤!

  “刺刀的光被仇恨所擦亮在遠方野蠻而他卻微笑着不知道慌張……”

  應該結束了,一切傷痕……

您正在瀏覽: 止戰之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戰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