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止戰之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戰之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傑倫的歌,能在我心中,開闢一個寂靜的舞台。    ??-- -- 題記  “蒲公英的形狀在飄散,它絕望地飛翔……”  傑倫的歌帶來的是凄楚唯美的旋律,清脆的聲音,蕩漾着風紋遠去。止戰之殤在平靜的中央,深深劈開一條縫。蒲公英所代表着什麼我很清楚,我在兒時就知道戰爭如何用自己的殘酷去瘋狂逼散孩子插上翅膀的夢想。  “農夫被燒毀土地跟村莊,終於拿起槍,他卻慢慢習慣放棄了抵抗……”  人在戰爭的面前,顯得是多麼渺小,茫茫人海之中只需一炮,多少條生命付諸東流。儘管如此,人卻還是要瘋狂地進行武器的研製,以為了保護自己,眼睜睜地看着瓦片翻飛在空中留下無奈的痕迹,看着風的精靈不堪重負地傳送血腥,看着東方的地平線下血匯聚的太陽……孩子沒有了希望,死神泯滅了一切,讓稚氣未脫的心在一瞬間成熟,讓仇恨得暴突的青筋在復仇前滯留。讓罪禍之首- -人,冤冤相報.這時,地球已是一隻熱鍋,上面爛着腐臭的螞蟻。  “這故事一開始鏡頭灰塵就已遮蔽了陽光……”  戰爭是灰暗的,戰爭籠罩在烏雲之中,層層包裹了孩子的心,他們沒有我們的活潑好動,沒有我們的歡樂時光,沒有一個孩子應該有的童年。從小他們就飽受戰爭之苦,生活對他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心已死,已碎裂了,只有恐懼殘存在兒時眼中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形狀,是否院子有鞦韆可以盪……”  戰爭不能帶給人類什麼,生矣何安,死矣何苦,人的野心毀滅了一切。現代的和平社會中,我們吃香的喝辣的,要什麼有什麼,總之一句話,衣食無憂,還有玩具、MP3、電腦……而戰亂的孩子,只需要和平,但這小小的要求都無法滿足……  虛偽的弱肉強食啊!  多少生命在你手下消失!  

您正在瀏覽: 止戰之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戰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