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影子里的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里的腳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惜在這座祖國大陸最南方的海邊小城裡,我活了十六年吃了國家十六年的糧食卻從來沒有一睹千里冰封的雪景的福分。看見作文書里的哥哥姐姐把雪寫得純潔無瑕似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時覺得它更我真是像極了。可是這話只敢偷偷地在心裡想,要不然我肯定得被氣勢洶洶的香蕉皮砸死。想想咱們偉大的祖國將要少一個我這樣出類拔萃舉世無雙無與倫比的天才我就覺得於心不忍。

  SS說我有嚴重的自戀傾向,其實我不過是在陳述一個太陽從東邊出來的事實罷了。  

  話說回來出三那年的冬天真的是一段快樂無比的時光。我們看了一場場的球賽吃了一袋袋的棉花糖聽了一晚完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每到星期六晚上家裡的電話就跟熱線一樣忙開了,心血來潮時爬上網和QQ上黑壓壓的一群同學吵架聊天,時間就這樣一臉燦爛地滑過。聖誕節的時候看到桌子里滿滿的一筐禮物心裡覺得吃了數不清的棉花糖那樣甜蜜。我扣着帽子圍着圍巾戴着手套穿得跟企鵝一樣胖乎一樣可愛在滿天的煙火中迎來了2003年。抬起頭來看見大朵大朵的白雲掛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上。

您正在瀏覽: 影子里的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里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