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陣陣送清涼,避暑勝地數貴陽。來貴陽度假當然免不了去亞洲第一瀑布—黃果樹一游。黃果樹瀑布地處貴陽市西南七十公里群山之間。聽說每年慕名去黃果樹瀑布遊覽的人絡澤不絕。

今天真的很高興,因為爸爸的單位組織我們去那我嚮往已久的黃果樹旅遊。隨着導遊的引領、介紹,黃果樹那美麗的風景和一件件神奇的傳說慢慢的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龍宮,黃果樹旅遊區第一個景點,它位於黃果樹瀑布的下方。一條栩栩如生的龍雕,有如九天神龍般盤踞在龍宮門前,彷彿在告誡遊客們“此乃龍宮禁地,生人勿近”。

隨着小船的慢慢划入,一幅幅精美絕倫的景象,依次的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什麼鯉魚跳龍門、猴子撈月、龍王果盤中的水晶紫葡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由龍宮出來,在經過了觀音洞、地下河后,我們來到了亞洲第一大瀑布—黃果樹瀑布的面前。

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曾經教過的一首詩中描述道“飛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銀河落九天。”

身處瀑布下,看着那洶湧而下的水簾,感受到那震耳欲聾的水流碰擊聲。從高處飛落而下的瀑布,濺起了陣陣水霧,人身處其中猶如置身仙境般的感覺。瀑布下一族鬱鬱蔥蔥的竹子,隨着瀑布落下時產生的風不停的搖曳,透過茫茫的水霧,彷彿是一個身着碧綠衫群的仙子,在雲霧中翩翩起舞。我的心被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神來之筆的手法所雕塑出來的美景深深的震撼着,不能自拔。

時間總是在人們最是享受的時候飛快的流逝,在我依然陶醉在這如詩如畫般美景中時,卻聽到導遊的催促聲。

帶着娛意未盡的心情,我們回到了已等待多時的客車上,雖然客車在緩緩的駛離,但我的心卻仍然未能走出那美妙的仙境。

回頭望着那漸漸遠離的仙境,心在不停的喊着“再見了大瀑布,再見了黃果樹,你那美妙的身影已經深深的刻畫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