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 標籤:快樂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奴隸作文 你是天使作文

陽光暖暖的穿越散散的空氣,將天使的羽毛掛在希望的移動城堡;冷風瑟瑟的抖落蕭蕭的落葉,將奴隸的斷肢吊在黑暗的十八地獄。天使的鋼琴彈起夢的《愛麗絲》,把一份碩大的幸福快遞到幸運兒的手中;奴隸的斧頭斬斷歲月的《史記》,把一處無邊的落寞達到不幸者的頭上。是怎樣的奇遇打開伊甸園的幸福之門,是怎樣的巧合跨進天堂的世界?是怎樣的冒然闖入閻羅殿的驚恐,是怎樣的無知踏上地獄之路的旅程? 

  是誰把快樂收起,飛向幸福的露台? 

  是誰在身後猛然流淚,掉入萬丈深淵? 

  該是誰像天使一樣傳遞快樂,誰有如奴隸一樣沉默悲傷? 

  青春是斷章的記憶,七步之外住着另外一個人。滿園的清香釀成濃蜜的愛,那是一個孩子愛着另外的她,也是她等待着愛。這種愛是幸福的甜蜜的,以為這種愛可以像七里香一樣傳到很遠的地方幸福每個人。也正是因為相互的傳遞美麗了新的世界。把自己當成別人,就會像善待自己一樣愛別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 

  我想我是個快樂天使,我可以放縱的駕着馬車在人間遊玩,遇到那個叫亞當和夏娃的兩個人看着他們幸福,我想他們的快樂也是我的快樂。我可以放肆的騎到上帝的頭上撒尿,上帝腦袋長出七色的花,我把它送給不幸的人們,看着他們幸福,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我想我是個悲傷的奴隸,我可以在地獄整日的嚎叫,吵醒熟睡的孩子,扼殺他們的童真。我想倘若當年那座方舟帶走的不是天使是我,會不會我現在就住在另外一個城堡?如果這樣我也不是看着星星哭泣,我也不會乞求被誰救起。 

  是怎樣的命運搭錯了航班?誰記錯了時間忘掉放生岸邊的小魚?生命的瞬間讓我們成了天使又是奴隸,我們在做着自己,還是不懷好意的愚弄別人?還是上帝搞錯?幸福的使命不是都可預言。

  想想,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天使與悲傷奴隸,你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