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後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後悔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劉宇華 

  每當我看到弟弟頭上沒有長頭髮的那一塊傷疤時,我都感到很後悔。 

  記得有一天中午,媽媽叫我下樓去打一斤菜油,我就很高興地說:“好,但有沒有路費錢呀?”媽媽說:“有,有……那你就快點去嘛,不然就不給你路費錢了。”我說:“好!”我3歲的弟弟看見了說:“姐姐,我也去!”我說:“行,行!”我想,我們必須快點去,不然,媽媽就不會給我路費錢了。”說完,我們就走了,但我回頭一看,只見弟弟走得太慢。於是我把弟弟拉起就走,不一會兒,我倆來到了一家賣油的商店門口,便大聲叫道:“老闆,請快點出來一下,我要打一斤菜油,越快越好!”老闆聽了,連忙從內屋裡興高采烈地走出來,到櫃檯前給我打了一瓶菜油。打完之後,我們就走了。這時,我已經忘記了我的弟弟還在後面,到了家,我把瓶油交給了媽媽。她連忙給我付了兩元路費錢,這一下,我高興得合不攏嘴。但這時,我只聽見弟弟在樓下喊:“姐姐,快來接我,我也要回家!”我說:“好,你自己快上來嘛。”這時弟弟在過門前大街的時候,突然,一輛汽車一下子把弟弟撞倒在地上了。倒在地上的弟弟便“哇哇”地大哭起來,正在做飯的媽媽聞聲聽到哭聲,趕緊放下手中的活兒就急忙跑下了樓,正在全神貫註上網的爸爸也衝下樓去,我們三人連忙把受重傷的弟弟關進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傷勢,連忙給他打了點滴,縫了7針…… 

  唉!我真後悔,怎麼讓弟弟一個人過馬路呢? 

  指導老師:袁祚萱、王明媛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