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天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走進我們的教室,你一定會感到一股快樂的氣息瀰漫在教室上空,這種氣息來源於我們班的“快樂天使”??小欣。

  為什麼要叫他“快樂天使”呢?這是因為他全身都充滿了快樂細胞。就說他的長相吧,他有一雙小眼睛,笑起來眼睛像一條絲線,所以我們稱:“拉絲眼”。他的嘴小小的,笑起來就像個“彎月”,我們稱:彎月嘴。你遠看他,就像一個“肉糰子”又胖又圓,每次當我們看到他那長相時,大家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不光這個,他為人處事也挺好笑的。

  叮呤呤、叮呤呤上課了,這節是美術課,我們仍沉浸在下課的歡聲笑語中,小欣呢?他更是餘興未盡,還在“放聲歌唱”,只聽“門哨”大喊一聲:“老師來了!”這時只見正手舞足蹈的小欣像一個肉團,用他的“滾波微步”飛快地“滾”回座位,拿出美術書,坐得規規矩矩的。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上課題??“可愛的小蘿蔔”,說:“今天我們畫蘿蔔。”老師的話音剛落,小欣就站起來說:“請問老師,蘿蔔是畫公的還是母的,或是兩個都要畫,還要加個小仔仔!”老師聽了哭笑不得,而我們早已笑彎了腰……

  小欣不僅自己無時無刻都在笑,而且他就像感染劑,傳播着快樂。

  那次,我們考砸了,老師把大家訓了一頓,教室里一片死寂。老師走後,只見小欣快速關上門,用肥嫩的右手,裝酷似的提起衣領,遮住臉,慢慢的走到了教室中間,突然停住了腳步,一個亮相,做了個周潤發的招牌動作??用左手輕掠過頭髮,並用他那雙拉絲眼放出1000伏特的“高壓電”,大聲喊道:“一二三,笑!”頓時笑聲差點震落了屋頂,本來鬱悶的教室立刻變得熱鬧起來,這可全是小欣的功勞啊!

  這就是我們班那個快樂的小欣,他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笑,我有幾次都想問他為什麼這麼快樂?不過現在不用問了,我已經找到了答案,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個天堂,心的天堂,快樂天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