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爭奪戰”

  五三班:蘇銳豪 輔導老師:馬麗娟

  月初,我家發生了爭奪電腦的一幕。

  事情是這樣的。我小姑家的兩大寶貝來了我們家裡,於是,我家的電腦權隨風搖擺直至飄走。

  那一天,我本來在家裡玩CF。要知道,我一周回家一次,爸爸還規定每天玩遊戲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你說,我能不珍惜嗎?正在我玩得熱火朝天時,奶奶對我說:“今天趕集去吧?”噢!親愛的奶奶,你怎麼這時候加鬧啊!不過,再看看奶奶那期盼的眼神,我實在不忍心拒絕。於是,我關了電腦,去了。誰也沒有想到,就在我一念之差間,我的電腦被搶了。

  看着弟弟興奮地瞎按,我心裡那個痛啊!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我衝著弟弟大發雷霆:“走!快走!我不想看見你!”這聲霹靂起到了應有的作用,“嗚啊——”他也還了我一聲雷,跑出去了。哈哈,電腦又歸我了。可惜,高興得太早了。

  我姑怒氣沖沖地進來了,對着我又吼又叫,甚至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太氣人了,我也不是吃素的:“不滿意啊!我不過才坐這兒。趙東寧已經玩了幾個小時了啊!”我姑一看我氣勢洶洶個的摸樣,沒有辦法,只好拉着弟弟回屋了。哦吼!誰也不能阻止我玩電腦。

  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唱起了歌,不能因為玩虧待了肚子啊!我去吃飯。誰知,弟弟就在旁邊窺伺,看我離開,一屁股坐了下去。我是真不想再說了,扭頭走出去了。

  你說我這個弟弟,他家有電腦,不玩,非到我家和我爭,這都是什麼規矩啊!

  終於,姑姑帶着弟弟走了。電腦爭奪戰才開了幾天就結束了。主要是弟弟受不了了。嘿!電腦又歸我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