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之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家有三個水果,分別是我,媽媽,爸爸,三種不同的水果。

  先說我吧。我是一個酸甜可口的“小草莓”。活潑可愛,有時卻不失內向,擁有這樣性格的我就如你面前那個酸甜可口的草莓,讓你直流口水。

  再說說我老媽吧,它是一根“香蕉”。為什麼呢?媽媽很勤勞,又很勇敢,媽媽的精神就像香蕉一樣,彎彎的向上伸,就像媽媽不放棄一切的精神,勇敢地走。

  至於老爸嘛——像“西瓜”刀子嘴豆腐心。就像老爸對我和老媽一樣,罵過之後又去哄,如果遇到我和老媽鬱悶時,老爸會帶老媽和我去和斌長廊上散步,這是他會說“沒用什麼是過不了,只要來來散步心情就會好。老爸的嚴肅與溫柔讓我和老媽受不了。

  把”草莓“和”香蕉“”西瓜“這三種水果混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我想一定滿酸的,就像我家一樣,酸酸甜甜的,我愛這種味道。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水果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