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電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電腦是怎樣的呢?現在,就請大家跟我去看看吧。 

  20年後的電腦,當然和現在有很大的區別啦。 

  20年後的電腦,再也不是像現在的電腦這麼大,一般只有一個錢包這樣大,電腦上還有一條帶子,可以像手錶一樣帶着。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時,你會問,那顯示器豈不是很小,那怎麼看得清呢?這你不用擔心,顯示器雖然小,但裡面的構造是用特殊材料造成的,比起現在的要清幾十倍呢! 

  20年後的電腦功能當然也不差。除了擁有現在的功能,它還添加了好幾種新功能,例如:它有衛星導航功能,使你可以準確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至於地圖嘛,可以從網上下載,可以隨時更新。 

  除了衛星導航,這台電腦還可以檢測出人的疾病,提早醫治。用法是:其中一隻手指緊貼着這台電腦的指定地方,然後選澤“自動檢測疾病”功能,只要10秒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廠家製造時,只輸入100種疾病的檢測功能,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從網上下載多一些。 

  還有,這台電腦可以預測天氣,當成DV機,數碼相機…… 

  現在,就講講如何輸入文字和控制吧。因為電腦的顯示器是觸摸屏,因此,操作方便。至於輸入文字呢,方法有兩種:①用舊方法——手寫,顯示器為手寫板,就算是把筆畫潦草的字,也能識被出來。②使用嘴說,這台電腦可以識別出100多個國家的語言。 

  到硬盤容量了,當然也不少,一般是1000GB,行內人都應該知道1000GB這個數目是不少的。 

  雖然這種電腦很先進,但要想製造出這樣的電腦,現在就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