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電視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誰家都有, 可論愛看電視的程度,我敢說沒幾個能比得上我。 

  雖然我愛看電視,可因為我要練琴所以看電視的時間很少。一天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媽媽走過來說:“都幾點了,趕快練琴去!”“媽媽讓我再看十分鐘吧,就十分鐘。”我眼巴巴的望着媽媽懇求着。媽媽瞪了我一眼沒說什麼,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說:“你不是說只看十分鐘嗎,現在都幾點了。”我一看,咦,都半個小時了。唉,“老貓”看見了“小老鼠”非得兒逼“小老鼠”到“鼠窩”——我的小屋。 

  正在這時電話響了,我想:“趁媽媽打電話再看一會兒,等媽媽打完電話我就溜。”過了一會兒,媽媽一放下電話,我趕快跑回屋開琴,這回媽媽沒抓住我的耗子尾巴,我可樂開了花,在練琴中間我還想看電視,於是我在中間一會兒喝水,一會兒尿尿藉機偷偷瞄上幾眼,總之只要可以看電視我一定不會放過。 

  現在升入四年級了,爸爸媽媽不讓我看電視,他們恨不得手拿機關槍守衛電視機,現在我只有一個時間段可以看電視了,那就是洗腳的時候,每次洗腳我都會把水弄得滾燙滾燙的,可以多看一會兒電視。 

  我最盼望媽媽值班那天,因為只要媽媽值班我就可以和爸爸一起睡了,爸爸媽媽的卧室在客廳的東北角,只要躺在床上,門開一點兒,身子再向南一點兒就可以看到電視了。 

  我知道利用爸爸不好,可是我心中總有一個愛看電視的弦,嗨!

您正在瀏覽: 小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