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主考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主考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主考官 

  今天晚上,我、爸爸、媽媽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聊天,我看爸爸媽媽興緻正濃,就跟他們說想出題考考他們。爸爸、媽媽饒有興緻的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哈哈,終於可以考爸爸、媽媽了。 

  我開始出第一道題:兩雙拖鞋,一雙紅的、一雙黑的,要給兩個人穿,你們說,怎麼穿才能兩人穿得一樣呢? 

  “一人穿一隻紅的和一隻黑的。”爸爸說. 我聽了,高興的說:“恭喜你答對了!媽媽你要加油啊!”爸爸聽了我的誇獎快樂的像個小孩一樣,得意的向媽媽擠眉溜眼。媽媽也不甘示弱,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在下邊的題中勝過爸爸。 

  “聽好了,主考官又要出題咯!”我一聲令下,他們立刻安靜下來,凝神靜聽。第二題是:一隻訓練有素的警犬負責值夜班。它工作十分認真,只要有人經過,它就一定會大聲叫一分鐘。但是,一天晚上有五個人經過,它卻吠叫了2分鐘。你們想一想,這是為什麼呢? 

  爸爸想了想搶着答:“因為那五個人在逗它。”媽媽也不甘落後的說:“五個人中有人帶來了狗的同類,它叫了一分鐘,看看還有狗就又與它的同類---狗說話了。”他們一會說這,一會說那……我聽了全盤否定了,笑嘻嘻的說:“哈哈,你們都錯了,你們答不到了吧。”媽媽急得抓耳撓腮,可是還是沒想出來,只好讓我告訴他們答案。我後來又出了幾題,有時爸爸搶答對了,有時媽媽答對了,有時只好我這個主考官親自告訴他們正確答案。 

  最後我宣布他們的回答各有千秋,旗鼓相當,但是還是要跟我一起努力學習哦,不然本主考官以後可能出更難的題哦。那時出醜了可怪不了我了。 

  就這樣,在愉快的笑聲中我們結束了考試,我這個主考官十分滿意,真是有趣啊!一個快樂的夜晚。 

  潛江實驗小學三年級學生 楊語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主考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主考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