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浩同學:

  你好!

  記得去年暑假,我們在昆明圓通山動物園認識了,並且成為了很好的朋友,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今年暑假到我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在農村,這裡的野花爛漫,各種各樣的野果子,美不勝收,一座座大山高入雲霄,風景如畫。

  我在這裡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們常常到樹林里玩,在這裡我們像自由的小鳥,無憂無慮,你追我趕,你躲我藏的,真好玩,整個樹林回蕩着我們的喊叫聲和快樂的笑聲……

  最有趣的是到樹林里找野果子,在小路兩旁,在岩石下的灌木叢中,我們常常可以找到許多的野果子,他們都知道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有一次,我在灌木叢中找到了幾顆紅通通的野果,就像幾個小蘋果一樣,我興奮極了,大喊大叫着向他們炫耀着我的戰果,他們一個個眼睛睜得老大,緊張得直擺手說:“快丟了,快丟了,這,這果子有毒。”我一下子蔫了,雖然有點捨不得,但還是把果子丟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來看看,來吧!我和我的小夥伴會隨時隨地的歡迎你。

  祝你學習天天向上!

  雲南昭通鎮雄縣南台小學三年級:付政嘉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