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穿越”到了古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到了古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創造出了一台時空穿越機,我帶上所有的乾糧、物品和衣服,準備穿越到堯帝那,我坐了2個星期的穿越機,終於到了遠古時代。

  我一下時光機,就看到堯帝。我問他“您好,堯帝叔叔,我是你們未來時代的人,請問夷羿哥哥在嗎?”“他不在,他正在洞庭湖殺修蛇呢!你等一下。”堯帝說到。俗話說的好,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我在天上等了一天。終於把夷羿來了,我一見到夷羿,我問他“夷羿哥哥,你還有多少怪獸沒有殺呀!”“還有大風和九嬰沒有殺呢!”“那我們一起殺吧!”“好啊!一起下去吧。”到了凡間,我來到九嬰面前,突然起了個屁,一下子把它臭死了。我來到大風面前,叫夷羿射下去,一下子射死了。我又回到了現代,收穫可真不小啊!

  貴州貴陽南明區環西小學三年級:陸元欣鈺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到了古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到了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