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穿越”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穿越”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電視劇《宮》的熱播,一股“穿越風”襲卷了電視圈。我也被這樣的一股風,帶到了一個幻想的夢中。

  我想要穿越到呂后專權時期,看看當時漢高祖劉邦是怎樣打天下的,而呂后又是怎樣幫他的夫君守天下的。我想要看天下人是怎麼樣對待呂后的,是怎樣批判她的。我想要看呂后坐在金碧輝煌的朝堂里,接受文武百官朝拜時盛氣凌人的樣子。我還想知道,一個女人,是怎樣把天下治理的如此有條理。

  我想要穿越到唐朝,去領略唐高祖李淵打天下時的英雄氣魄;去見識武則天的威嚴;去了解唐玄宗的治國之道;去一睹楊貴妃的芳顏;去領會“詩仙”李白的激情豪放;去體會“詩聖”杜甫的悲傷惋惜;去聆聽“樂聖”李龜年的優美樂章。去和唐朝的老百姓一起體驗“貞觀之治”“開元盛世”帶來的歡樂。體會“安史之亂”帶來的顛沛流離的戰亂生活。

  我還想穿越到清朝,去驗證一下電視劇《宮》有沒有篡改歷史;去看一下康熙的威武;去看一下雍正是否被人控制過;去看一下乾隆是不是雍正在外的“私生子”;去看一下是否真的有“還珠格格”和“紫微格格”的存在;“還珠格格”是不是像電視劇中那樣活潑可愛,雖沒文化,但吐出的“文章”總能惹人開懷大笑。“紫薇格格”是不是像電視劇中的那樣溫柔如水,知書達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詩詞歌賦信手拈來。我還先看一下清朝時期的衰落過程。看一下“閉關鎖國”的幕後黑手究竟長什麼樣子,是怎樣想出這餿主意的。想見識見識清朝的衰弱,是怎樣一塊地一塊地的把老祖宗打下的江山割讓出去的。想看“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時,清朝政府都在幹什麼。

  夢,終究還是夢,永遠成不了現實,尤其是“穿越”夢。但是,我認為,只要有夢,生活就會變得更精彩,更有信心,更完整!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牛迎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穿越”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穿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