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球“穿上”保護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穿上”保護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31年,地球已經慘不忍睹。

  天不再那麼藍,草不再那麼綠,河水不再那麼清澈。

  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個家喻戶曉的發明家。看到地球現在這個樣子,我們kh發明小組決定:我們要拯救地球!有了這個大膽的決定,我們便開始行動。

  我們先提取各種動物身體內的精華素,加上我們自製的柔韌藥水,配成了獨一無二的防護藥水。我們把這種藥水叫做hp保護藥水。接下來,我們該採取各種植物的精華素。因為現在環境的破壞,找全所有植物可是很難的。我們kh發明小組經過好幾天的“奮戰”才找全所有植物的精華素。我們又把這種藥水叫做ho生命藥水。

  然後我們把hp保護藥水和ho生命藥水混合在一起。製成了一枚保護罩導彈。

  2031年6月2日,保護罩導彈成功發射到太空。給地球“穿上”了保護罩。

  現在,天變藍了,草變綠了,河水變清澈了。

  我們kh小組看見地球又恢復了平靜,高興極了!

  蘭州市皋蘭縣三川口小學五年級:慕一凡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穿上”保護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穿上”保護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