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門——小區的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門——小區的衛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門 

  —小區的衛士 

  我家樓下的鐵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象。 

  春天,萬物復蘇,樹木吐出新的枝條。脫去厚厚的棉衣的小朋友都走出了家門。這時我在家裡總能聽見鐵門轉動的聲音——吱

  和小朋友的歡笑聲。這時總會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圍在鐵門旁,有的在推鐵門,有的坐在鐵門上寫作業,還有的站在鐵門上看風景。 

  夏天,太陽像個火球炙烤着大地,把鐵門也曬得滾燙滾燙的。有一次我垂頭喪氣地坐在上面,剛坐下我就大叫一聲:“哇!燙死了!唉!連老天也期負我。” 

  秋天,涼爽的秋風颳起,無數片黃葉像蝴蝶一樣從樹上飄落,隨着秋風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一片片調皮地從鐵門的縫隙中鑽過。我欣賞這風景時候,總會感到一陣陶醉。連朋友們叫我跟他們去玩我都沒聽見,因為我完全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住了。 

  冬天,颳起呼呼的北風,天氣越來越冷,鐵門上結了厚厚的冰,就像穿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鑽石外套,真是美極了。 

  鐵門看起是一些冰冷的鐵,但是它每天守衛着我的家,就像是我最親密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鐵門——小區的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門——小區的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