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住的小區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住的小區環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住的小區環境 

  我住的小區環境很優美,不信,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大門一進去就會聞到一股芬芳撲鼻的香味,仔細一聞,啊!原來是茱萸的薄荷味。遠看如同一片綠色的森林,近看是一棵棵像草原哨兵的樹。樹綠油油的,旁邊有一位老爺爺戴着口罩為它灑農藥。我給灑農藥的爺爺說“爺爺,別灑農藥,灑農藥會破壞肥沃的土壤。像草原哨兵的樹就會消失了。”灑農藥的爺爺聽了,微笑地對我點點頭。 

  花園裡的草有各種各樣的顏色,五彩繽紛、群芳吐艷。有蘭草、牽牛花、枝子花……,有的草是嫩綠色的,像蔥。有的草枯萎了,沒有拔掉,當然春天就長出新鮮的草了。花也很美,茶花極為鮮艷,有白的、紅的。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開得都謝了,說明小區的人沒有摘茶花,還保護地很好。桃花卻還是老樣子,還光禿禿的,有一點青綠色的花骨朵。牆上我也發現了綠色植物,那就是爬山虎。它的“腳”如吸盤一樣牢固,大概是壁虎的朋友吧! 

  水清澈見底,人們沒有亂扔果皮和紙屑。我看到一位叔叔吃完了麵包,手裡攥着麵包紙,正巧走到了水池旁。他在水池旁停留了一會兒,又走到了垃圾箱旁,並放在了不可回收的垃圾箱里。水裡有許多的金魚,有尾巴很大的,穿五彩繽紛的“衣裳”……,金魚很可愛,在水裡游來游去,遊動的時候,就只看見波紋在蕩漾開去。 

  我住的小區環境總體還是不錯的,但還是有人污染環境。我希望人人都能愛護環境,這樣,才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住的小區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住的小區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