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住在醫院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住在醫院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我住在醫院的第3天了。 

  這三天內,我已經寫了21篇文章,文章有《朋友》、《麥穗》、《小村莊的故事》、《星星在眨眼》、《醫院裡看新聞》、《醫院裡的朋友》…… 

  醫院裡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其中,我認識了楊穗和麥闞依,就因為這樣,我才寫成了《麥穗》這篇文章。 

  醫院裡的杭護士對我們這些小孩可好了!每天定時給我們大家送熱水,水果,還給我們身體恢復得快的小孩吃無花果呢! 

  醫院裡有個小朋友叫沈熏熏,我記得在益達護齒城的網裡也有個叫沈熏熏,她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她家的沈氏集團可富的呢,杭護士給我們吃香蕉的時候,沈熏熏就大喊:“不要!”,晚上睡覺的時候,睡我隔壁的炎欣慧說:“小晴霓(我的外號),那個沈熏熏可擺有錢人的架子了!她家那麼有錢,住這裡幹嗎呢?”我回答:“我更不知道啦!”第2天,沈熏熏的姐姐沈沁茜也來住院了,她就睡在我右邊,她可沒沈熏熏那傢伙那麼囂張,杭護士送東西來的時候,她就斯文的說:“謝謝!”當天晚上,炎欣慧說:“你看你看!小沈茜可好人了,再看再看,沈熏熏簡直只在熏死人嘛!” 

  沈沁茜才住了半天就走人了,我還真捨不得。之後到沈熏熏、曼文藝、安紫筱。 

  雖然醫院很無聊,但有朋友在身邊,可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住在醫院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住在醫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