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殭屍日記(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日記(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當你翻開這本日記時,請不要害怕,因為我,也就是這本日記的主人,是一個已經活了上千年的殭屍,但是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是希望,你能認真的看完這本日記,用心去體會一個殭屍和人的真摯友情……

  

  5月2日

  星期天 天氣:晴

  我最害怕的是晴天,於是,今天我不敢跑出門外,屋裡灰色的窗帘緊緊地拉着,低沉的讓我透不過氣來。哦,我忘了,我是不會呼吸的。

  這是一本新日記本,黑色的封皮緊緊地裹着裡面有些發黃的紙頁,彷彿要跟我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我昨天剛剛搬進這座古閣樓,它似乎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蛛絲和灰塵到處都是,孤單就和我一樣。而這本日記本,就是我從一個黑暗的角落裡用長指甲摳出來的。

  鏡子,很臟,我用袖子擦了擦,於是它便亮了許多,我將我的臉慢慢湊了過去,一張蒼白的毫無血色的臉立馬呈現在了我的眼前,而其中一雙深凹進去的雙眼在死死的盯着我。我趕緊閉上眼睛,因為這張臉實在是太嚇人了。

  說來真是好笑,一個殭屍居然會被自己的模樣嚇倒。

  窗帘依舊拉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反正無論何時屋裡都是我喜歡的黑色,深沉,透着一股憂傷與孤獨,就像現在我的心情。多希望能有一個朋友啊。

  可是,我是殭屍,殭屍是永遠不會有朋友的,我們的存在就是為了使更多的同類出現。  

  5月7日

  星期五

  天氣:陰

  我餓了。

  我需要新鮮的血液,最好是人血,而今天又是我喜歡的陰天,我想我該去找食物了。

  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晃蕩,今天很奇怪,街上都沒有什麼人,就算有,也只是一些老頭子和老太婆,那些人的血我不喜歡。

  難道是因為天氣的原因?我正想時,目標出現了。

  是一個大約十來歲的小姑娘,正在自家門口開心地踢毽子,沒有人和她一起玩。這是個好機會,我這樣想着。於是,我躲在一個角落裡,悄悄的現了形,掏出鏡子看了看,雖然臉色還是蒼白的,但是眼睛沒那麼嚇人了,至少我沒有被嚇倒。

  我向她的背後走了過去,準備一口向她的脖子咬下去。

  可是,看着她快樂的背影,不知怎的,我遲疑了。突然覺的自己好殘忍,居然去傷害一個這麼小的女孩。

  但是我不得不這樣做!我要做的,只是找到食物,然後把食物吃了。於是,我繼續向她走去……

  “大哥哥!”令我想不到的是,那個小姑娘居然在這時突然轉過身來,並且一臉驚奇的望着我。我以為她會大叫,便決定立馬把她咬死,以絕後患。而就當我準備撲上去時,小女孩的話讓我的動作瞬間停止了:“大哥哥,你也要踢毽子嗎?”

  大哥哥,你也要踢毽子嗎?

  幾乎在同一時間,我打消了吃掉她的念頭,取而代之的是和她一起踢毽子。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在我聽到那句話時,一股從未有過的溫暖的感覺柳遍了我的全身,彷彿我在那一瞬間復活了。

  這天,我和她一起玩到了傍晚時分,直到她的家裡人叫她回去吃晚飯。

  我和那個小姑娘是不是可以做朋友了呢?我很期待。

您正在瀏覽: 殭屍日記(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