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遵守交通,人人有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人人有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新聞上有很多關於交通事故的事,至今仍然還有。但是已經減少許多,事實證明人們對交通規矩警惕了許多。 

  以前最多的是酒後駕駛,到現在也是檢查的重點。有一次在我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一輛泥頭車跟在一輛小車的後面。突然,泥頭車撞到了小車,接着小車又撞向了綠化帶,最後撞到大樹才停了下來。這是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還有一次,一個人過馬路,沒等到綠燈就走了。這時旁邊衝出一輛車來,眼看要撞上了,幸好司機剎住了車,,要不是那個人就死在馬路上了。 

  有句話說的沒錯“安全像只弓,不拉它就松。”我還要提醒各位司機“寧等一分,不搶一秒。”要是大家時刻都敲起警鐘,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人人有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