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Hi!我的名字叫熊貓,我是一種很珍貴的動物,我很惹人喜愛,我喜歡吃竹子,我性情溫順,姿容可拘,是人們最喜愛的野生動物之一。我們體長120-180厘米,尾長10-20厘米,體重60-110千克。我四肢較短,行動很慢,全身胖乎乎的,面孔上有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眼睛旁邊黑黑的,好像一副黑色眼鏡,十分可愛。

  我吃東西時,前爪抓住鮮嫩的竹子往嘴裡送,吃飽了還喝口水潤潤喉嚨。我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地散步,當我高興時,就在地上翻跟頭,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翻動。

  我的本領很多;平衡木,攀爬……我之所以被稱為國寶是因為早在800萬年前就有了,那是我們的祖先--始熊貓,我們被稱為‘活化石,’大家可喜歡我們了!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