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虎年觀虎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觀虎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虎年觀虎畫 標籤:虎年作文

  虎年觀虎畫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今天是 1月31日 ,再有十三天就過年了。今天外面不算冷,但外面是個陰天,不過我心情非常好。

  下午,我寫完作業,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看畫。我高興極了。我興緻勃勃地來到街上,今年是虎年,所以賣的都是一些虎畫。

  虎畫真多呀!到處都是。我恨不得再多長几雙眼睛。我看到了一幅非常大的畫,上面寫着四個字:如虎添翼。上面畫著五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兩面虎有的蹲在那裡,有的前爪直立。中間那頭虎仰頭長嘯。

  還有一幅也很大的虎畫,上面寫着:龍騰虎躍。是有兩隻虎跳了起來,都露出了鋒利的牙齒。還有很多畫,比如氣吞山河、五福臨門……唉,對了,對了,還有一些立體畫,把畫往左面一下,那隻虎蹲在那裡;住右一下,就準備做了一副跑的樣子。

  還有一些溫和的老虎貼片兒,它們拿的一個正方形紙,上面有一個“福”字。還有方聯“福”字,上面畫著卡通小老虎。我心裡非常非常的高興。心裡一直想要一幅大虎畫。

  我對爸爸說:“爸爸,過年你能給咱們家買一幅大虎畫嗎?”爸爸聽了說:“沒問題,我一定會買一幅大虎畫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虎年觀虎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觀虎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