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夢寄給天使(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寄給天使(二)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2話:小蘭?

  (在守護者大會上),亞夢想着:“怎麼辦?說了那種話后,一定立刻就被討厭了”!她抬頭看了看唯世。嘆了一口氣后在心裏面說:“其實,我也想大聲說出我的心意”!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亞夢的思緒,原來,是粉紅色的蛋在說:“那就改變吧!從不坦誠的孩子到坦誠的孩子,形象改造”!忽然,亞夢的頭飾從十字夾變成了紅心。碰巧唯世在台上問:“接下來,對校服有問題的人請舉手說”!亞夢立刻舉起了手說:“是的,王子,早上對不起,我很喜歡你”!唯世說:“對不起,請不要發表與議題不相關的事,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唯世的這一回答讓亞夢大受打擊。 

  “怎麼這樣,怎麼能這樣對我”!亞夢這樣想着跑出了守護者大會的會場。唯世看到這一場面,驚呆了!空海走到發言台前說:“好了!如果沒有人想發表意見,那就進入下一個議題吧”!唯世望了望空海,空海也望了望唯世,唯世明白了,空海是讓他去追亞夢,唯世點了點頭,跑出了守護者大會。亞夢來到了一個工地,她邊跑邊想,在那種場合下告白根本不是我的形象,丟死人了,真想找一個洞鑽進去。突然,她掉進了一個大地洞。粉紅色的蛋飛起來,從裡面走出一個戴粉紅色的太陽帽粉紅系的競技啦啦隊風格的衣服,有著紅心的頭髮裝飾的小人。她眨了眨眼對亞夢說:“小亞夢,你在幹什麼呢?飛起來吧”!“飛”?亞夢望了望眼前這個小人疑惑的問了一句。那個小人說:“飛吧!從不會飛的小孩到會飛的小孩,形象改造!hop,step,jump”!那個小人話音剛落,從亞夢的手和腳上長出了一對翅膀,亞夢飛出了那個洞。 

  亞夢害怕極了對那個小人說:“這是那年的變裝道具呀!好害羞!況且,你是什麼東東呀”!那個小人眨了眨眼對亞夢說:“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嗎?我叫小蘭,是小亞夢的守護甜心喲”!過了一會兒,亞夢停在了一幢還沒建築完畢的房屋架上,她抱緊了一根鋼筋望了望下面,足足有5層樓的高度,這時,一個藍色頭髮瘦高瘦高的高中生(外表特徵:深藍色碎發,穿着很帥的黑色服裝。有一對貓耳和一個像貓的守護甜心)來到亞夢的身邊,對亞夢說:“你身上應該還有其他的蛋吧”!亞夢看到如此帥的一個男生,一下被迷住了,可是她,回過神來仔細一看說:“你為什麼有貓耳,是cospaly嗎”?“我叫月詠幾斗,其他的不必告訴你”!這時,幾斗的守護甜心把一把鎖和亞夢的兩個蛋交給了幾斗,幾斗的守護甜心提醒幾斗該走了,亞夢望着幾斗的背影和幾斗手裡的蛋心裡想着;蛋是我理想中的自己,這時,亞夢捏緊了拳頭嘴上說:“你們,你們想對我的蛋做什麼呀“? 

  亞夢嘴上這樣說著邊向幾斗跑去,可是,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小蘭對亞夢說:“再來一次,形象改造”!可是,亞夢猶豫了一下,小蘭立刻說:“我是亞夢的守護甜心,會飛,是亞夢以後努力后可以成功的可能性”!可能性?亞夢問,亞夢想起了,她在昨天晚上許願時的情景,對天空大喊:“請賜給我勇氣”!(與此同時,唯世到了)突然,幾斗手中的鎖發生了反應來到了亞夢的面前,亞夢伸出了手握緊了鎖,鎖發出了粉紅色的亮光。 

  亞夢和小蘭變身了,她們變身後叫[Amulet Heart]。[Amulet Heart]腳一挨地便凌空而起。亞夢說:“這是什麼?好害羞呀!但是,身體像羽毛一樣,好輕呀”!隨着亞夢的這句話[Amulet Heart]越升越高。唯世在下面看着吃驚極了!最後,[Amulet Heart]穩穩落地。 

 對不起了,各位,今天只能上一會網,下次我多發點。

您正在瀏覽: 把夢寄給天使(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寄給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