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惠山古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惠山古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惠山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2月3日,無錫,下着爽爽的春雨。

  今天上午,我們去無錫惠山古鎮去玩耍。幺爺爺,幺奶奶,大姑,二姑,三姑,四姑,大姑父,二姑父,三姑父,四姑父,大伯,大娘,欣哥哥,千哥哥,小姐姐,我們大隊人馬,一起坐車到了惠山古鎮。哇,惠山古鎮里的人多得數都數不清,裡面的小吃多得也是數也數不清,玩泥人的,做表演的,還有各種民間藝術,特別是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以前的古房子,看到了以前房子裡面是什麼老樣子的,看到了以前的城市是什麼樣子的!

  今天,這裡有很多馬,因為今年是馬年哦。小姐姐給我們每人買了臭豆腐和章魚丸,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又來到繞繞糖前面,每人買了一個繞繞糖。我繞啊繞啊繞啊,繞到衣服上,繞到嘴裡,繞得到處都是,最後都被我繞到了嘴裡去了。我左看看、右看看,看得我眼花了亂,最高興的是看到了一把關羽的青龍偃月刀,看到了一根孫悟空的金箍棒,看啊看啊,我被這些東西給迷住了!

  這時,雨兒越來越密,越來越密。我們舉着傘在雨林中慢行,沿着鎮子里的小湖走走看看,穿過一座座的小小拱拱橋,來到木頭製成的桌子和椅子旁邊,這裡飄着藍色旗幟,上面寫着茶字,我坐在那裡讓老爸、姑父給我照相。接下來,我們又走呀走呀,玩得非常高興的時候,居然出了古鎮!哎,非常遺憾,因為一出來,一會兒就要和幺爺爺,幺奶奶,他們說ByeBye了,要和美麗的無錫說ByeBye了。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在惠山古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惠山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