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熊貓的生日,它的三個好朋友想讓它開心,於是,它們變忙了起來。 

  因為熊貓愛吃竹子,大家就準備讓它大吃一頓。長頸鹿長得高,它負責采竹子,牛有力氣,它負責運竹子,而山羊手兒巧,於是它就負責做吃的,裝飾屋子等一些事情。 

  一會功夫,材料準備好了,小動物們又忙了起來,山羊它們首先把竹子洗乾淨,然後就個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各自做了起來。山羊做了一些清淡的涼拌竹筍;長頸鹿做了好喝的竹子湯;牛又做了一些用竹子做得蛋糕和甜食,它們做着做着,熊貓突然來了,大家趕緊把吃的藏了起來。熊貓開心地問:“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知道!”小動物們一起答道,“那……那……那你們今天晚上有空嗎?”熊貓有點慌了。“我們要去鄉下給小兔子過生日!”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哦…哦…我先走了…”熊貓一邊走一邊哭着跑了。“這可怎麼辦?”牛不安的問。”唉!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山羊搖了搖頭。 

  小動物們悄悄地把吃的運到熊貓家,準備進行下一步。牛用竹子做了幾根蠟燭,插到蛋糕上。長頸鹿拿着刷子,把熊貓的家刷成綠色。山羊忙着掛拉花、剪圖畫。一切弄好之後,它們變躲到沙發的後面等着熊貓的到來。 

  熊貓傷心極了,再外面一直轉到天黑才回來。他一進門,大家變蜂擁而上,把熊貓撲到在地。熊貓笑了,眼淚也流了出來。小動物們快樂的玩了一晚上,它們太開心了! 

  從此,四個小動物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熊貓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