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到上海遊行。因為我媽媽是在上海工作,所以我正好放暑假,我就跑到上海來玩了。 

  因為爺爺奶奶比較珍惜錢,所以我們只能坐火車來,氣得我半死。我一到上海的火車站就看到了我的老媽,她正在那裡招手呢。我既挺開心,又挺鬱悶的。開心呢是因為我“失蹤”三個多月的老媽終於讓我給見到了;不開心呢是因為我那個臭老媽居然又要管我玩電腦!但是呢,總體來說我還是挺高興的。 

  我今天一來我媽媽就帶我去他們公司的酒店,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是還是太商業化了,其實我不太喜歡,但還不錯。聽媽媽說,她晚上值班就在這裡住,我覺得挺好的,但是我發現這裡一般都是在歡迎領導的,顧客都沒多少。 

  然後老媽又帶我去了KTV“大歌星”唱歌,我唱了好多台灣的“東城衛”“強辯團”“曾沛慈”的歌曲,雖然我媽媽覺得我唱的挺好的,但我唱太多男聲了,所以,我媽媽推薦我去唱蔡依林的歌曲,我只能無奈的答應了,誒!~ 

  然後媽媽說晚上我們去吃“海底撈火鍋”,我們排了一個小時100個位,它那裡的排隊很好玩,可以免費供應吃的,還可以下棋,吃水果、喝水,看書之類的,我覺得那裡的服務也很好,很主動,我很喜歡。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我媽媽又回去帶我看了快樂女聲,以前我還不看的,現在我迷上了站在終極PK台上的李斯丹妮,我覺得她很酷,我很喜歡她這種類型。她也很會跳舞,不過唱歌不太好聽,所以李斯丹妮才會站在PK台上。我也很喜歡她的搞笑,上次是她小時候想要學街舞,她媽媽不準,李斯丹妮她就說:“好吧,我不學街舞了,我學爵士。”她媽媽同意了,她媽媽給她報了名,學了有一段時間之後,丹尼她就跑過來和她媽媽說:“媽,其實爵士也是街舞的一種!”那是我被笑死了。 

  今天真是豐富多彩吶!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