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閱讀的梁家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閱讀的梁家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梁家儀,她個子?C?C的,長着一張瓜子臉,眼睛大大的,戴着一副眼睛,扎着一條垂下的馬尾辮,好看極啦。

  一次,我來到家儀的家裡,我從窗戶外看見梁家儀在看書,我在窗戶那兒喊:“梁家儀,我來找你玩啦!“她好像是沒聽見似的,還在那看書。我來到門前,敲了很久,梁家儀還是沒開門,我ren不住推開門,看見她在看書像是入了迷。我就輕輕的走到她身邊,看見她在看名人的故事書。我對梁家儀說:“家儀,我們去玩吧!”梁家儀說:“我不想去,這本書好看極了,我想看完再去。”我就在旁邊等她,過了很久很久,只見她看完了名人的故事書,又看童話故事、科學家的故事、名人格言……,我就過去對她說:“家儀,你看完這個又看那個,怪不得讓我等了很久。”

  梁家儀就是這樣愛閱讀,怎麼叫她,她都好像沒聽見,我想她是着迷啦。這就是愛閱讀的梁家儀——我的好朋友。

  三年級:時婉倩

您正在瀏覽: 愛閱讀的梁家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閱讀的梁家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