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灑落的愛,拾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落的愛,拾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自己總想擺脫媽媽雙翼的庇護,獨自踏上一條荊棘的路。在風雨中磨練自己的雙翼。當自己受傷后,母親總會再次張開雙翼。讓自己知道,受傷了,我還有個療傷的家!

   每天清晨,瘋狂地從床上爬起時,只會一味的怪媽媽沒有叫自己起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是誰每天會做好可口的飯菜呢?是母親,起早貪黑,總是將自己的苦往肚裡吞···

  記得一年寒冬。深夜了,我睜開睡眼,強烈的口渴使我不得不起床喝水。我打看房門,卻發現廚房的燈還是亮着的。我悄悄走過去,透過門的縫隙往裡看,只見媽媽站在洗衣台前洗着我的臟衣服。身上穿着一件很單薄的衣服。雙手泡在冰冷的水中,看到這一切,我心裡泛起了一種感覺,傷心,難過,愧疚···交織在一起,我欲哭無淚···這是,媽媽猛然的轉過身,發現了我。抱歉的笑了笑,說道:"聲音太大,吵到你了么?”我的目光始終沒離開過媽媽那凍得通紅的雙手,淚水在一部由自主的留下來了。我大哭着撲到媽媽的懷裡“不吵,這種聲音最好聽了!”

  媽媽為了這個家抄碎了心,而我,只能默默地為媽媽加油。母親節那天,我送給了媽媽一束花,媽媽笑了!這是我看見媽媽最美的笑,雖然,媽媽眼角出現了皺紋···

您正在瀏覽: 灑落的愛,拾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落的愛,拾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