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過老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老師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剛好是寒假快過完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在回家的路上,車快開到老師家時。 

  媽媽突然說:“我們去老師家一趟吧。”爸爸馬上把車開到老師家樓下停下。我見了緊張的說:“幹什麼,要去老師家幹什麼?”媽媽笑着回過頭說:“跟老師說,你下學期也在她家全托。”我一聽,急忙說:“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在那個老師家!”媽媽臉上的表情馬上從情轉陰了,說道:“不住在老師家你學習能這麼好么?”我說:“你不是說過,語文、數學都考了九十分以上,就可以不住在老師家了么。”說著說著,我的聲音越來越小,眼睛上還有些眼淚。媽媽罵到:“着還不都是因為你住在老師家,你的語文成績才提高上去的,所以你下學期也得住在老師家。”我說:“你說話不算數,再說老師說,她先生說太吵了,叫我們下學期不要去。”媽媽說:“我上去和老師說,一定會讓你在她家全托的。”我驚訝地說:“啊!不要。” 

  不過還是讓媽媽去老師家了。我在車裡提心弔膽,說:“老天啊!千萬不要讓我在老師家全托啊!”爸爸笑道:“怎麼可能?你又不是不了解你媽媽。”我說:“那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遠遠看見媽媽下來了,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您正在瀏覽: 路過老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老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