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烏龜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但問題也隨之而來了,小烏龜走路慢吞吞地怎麼都追不上小兔子。

  有一天小兔子買了一雙新的鞋子,它開開心心的找到了小烏龜給它戰士自己的新鞋子小烏龜看了看立刻誇獎起來“真是太漂亮了,太漂亮了,我也好想買鞋子但是我的腳是四隻的而且很大不是那麼好買鞋。”

  小烏龜說著抬起了自己的一條腿看了看,而就在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向下看去的時候小兔子忽然想是想到了什麼似得喊道“我有辦法了!”

  “我有辦法了!我有辦法了!”小兔子開心的跳了起來而小烏龜摸不着頭腦的問“你怎麼了?”

  “我知道怎麼讓你和我走路一樣快了!你需要一雙輪滑鞋!”小兔子在地上跳了又跳激動地像是見到了天使,而小烏龜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啊······啊!是這樣!我們快去買鞋吧,然後我們一起去跑步!”

  就這樣小烏龜和小兔子一前一後的走向了商場。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