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觀察硬幣。 

  老師先拿出一元的硬幣讓我們看。有的同學說一元的硬幣上有朵牡丹花,有的同學說一元硬幣旁邊有許多小點,還有的同學說一元硬幣後面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徽。我想:一元硬幣上的牡丹花應該是它想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些才戴上的吧,小圓點應該是它的項鏈吧! 

  老師拿出一個五角的硬幣。我覺得它像個小金幣,因為它身上穿着金光閃閃的衣服。 

  老師又拿出一個硬幣,它原來是一角的呀!它是個九邊形,全身灰灰的,真像個轉盤。 

  然後老師讓我們摸一摸這些硬幣,大家摸着都覺得很粗糙。 

  "我們來聽一聽硬幣的聲音吧!"老師說。老師讓我們靜下來之後把小小的一角扔到了地上,聲音很小,是不是它害羞了呢?老師把五角扔下之後,只聽"嘣"的一聲。這聲音真輕快,好像一個小夥子飛快地跳下來。老師最後把一元扔下來,聲音是最響的。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我先說說遊戲規則:我扔硬幣的時候你們不能睜眼,要是誰睜眼了就退出比賽,還有你們要是把自己的硬幣發出聲音,也要退出比賽。”老師說。 

  老師先把一個硬幣扔了下來,我覺得是一角,同學也紛紛說是一角。老師把硬幣拿起來之後果然是一角。我真高興。老師又扔了一個硬幣,我覺得是五角。等老師要說答案時,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老師說出答案是五角時,我都高興地合不攏嘴。最後老師又扔了一個硬幣,我想是一元的吧?同學們有些說是一元,有些說是五角的。當老師說出答案是五角時,我情不自禁的說:“啊!我猜錯了!” 

  我希望以後多一些這樣的作文課,讓我們在玩中增長知識,在快樂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硬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