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氣人”姥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人”姥爺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你又輸了吧,我不是告訴你了嗎……”唉,又來了,我的姥爺特別愛生氣,打牌輸了生氣,姥姥做飯他不愛吃生氣,就連家裡來人多了都生氣。不信我給你講個故事: 

  那天是星期六,我姥爺感覺很無聊,就叫來我小姥姥和我小姥爺打麻將。可是一不小心,我姥爺給我小姥姥點胡了,姥爺很不高興,就開始埋怨姥姥拿着他需要的牌不打,並且等打完四圈以後就連忙趕他們走,並把門使勁關上。 

  這時,我姥爺又開始說我姥姥了:“你一點兒都不看牌,早打八條我就胡了,就不會點胡了……”他就這樣一直說我姥姥,直到把我姥姥說哭為止。 

  這就是讓我很頭疼的“生氣人”姥爺,怎麼樣,配的上這個稱號吧。

您正在瀏覽: “生氣人”姥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人”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