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神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神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聽了這個名字,一定覺得我家有什麼神奇的寶貝吧!其實,它是外婆給弟弟取的外號,意喻是:神—賜給我們的寶貝。聽聽,這個外號取得多麼非同凡響,與眾不同吧!

  第一次與神寶的接觸是在醫院的嬰兒游泳室。隔着玻璃看見他閉着雙眼,枕着游泳圈獨自一人在水中蹬着胖乎乎的小腳,游來游去,又時不時地睜開眼睛瞅一瞅四周。我聽見護士們議論着他:“這個寶寶出身時九斤,出來時頭和身子都是圓圓的,是個小大個,非常可愛。”我聽了可高興了,輕輕地叫喚着他,可他連睬都不睬我一眼,獨自玩耍着。你瞧,他夠與眾不同吧。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神寶也逐漸地長大了,學會了爬行。我們經常在二樓的地板上玩爬行比賽,每當他超過我,先到達終點時,他會高興地咯咯地笑不停。有一次,我假裝加快速度要超過他,這下神寶可急壞了,只見他一下子站起來,踉踉蹌蹌地往終點衝去,我驚奇地叫道:“神寶會走了!”這時的他才剛九個月。外婆聽說后,高興的說:“我的神寶真是非同凡響啊!”

  現在神寶已經兩周歲了。胖乎乎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亮亮的大眼睛,傷心時淚水會從裡面嘩嘩地往外流,高興時會笑彎了眉,露出一對小酒窩。一張可愛的小嘴,時不時咬字不清地叫喚,可討人喜歡了。但是他也學會了搗蛋,家裡的蘋果手機可是他的專屬玩具,手機上有許多好玩有趣的遊戲,我對它垂涎已久。有一天,終於讓我逮着機會,準備玩個過癮。可是正當我玩得興起的時候,神寶跑來一把搶了過去,我非常生氣,便大聲地喝道:“神寶,把手機還給我!”頓時,神寶嚇得哇哇大哭起來,“哼,誰叫你拿我東西的,活該。”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了一句讓我垂頭喪氣的話:“婭婭,弟弟還小,做姐姐的要讓着他,把手機給他吧。”我傷心又很委屈,獨自跑到房間流淚,就在這時,神寶跑過來,討好地對我說:“姐姐,手機給你,我們一起玩,好嗎?”我破涕為笑,和他高興地玩起來。

  你看,這就是我的弟弟—神寶,他讓我又氣憤又喜愛,但帶給我無限的樂趣。噢!忘了告訴你們,他有個響噹噹的大名—陳墨。

  三年級:陳諾婭

您正在瀏覽: 家有神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神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