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胸懷世界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胸懷世界的姥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剛剛跳過地平線,姥爺就出去遛彎了。

  我的姥爺非常有趣,尤其是他的眼睛,一個大一個小,姥爺的小眼睛什麼都看不到,只能靠大眼睛來看東西。姥爺的這隻大眼睛看的最多的應該就是地圖了。

  去過我姥爺家的人都知道姥爺家的地球儀和地圖滿屋都是。我的姥爺很喜歡環遊世界,姥爺和姥姥歲數很大了,不能環遊世界了,姥爺就在地圖上‘環遊世界’。

  去年假期去姥爺家,發現姥爺沒事的時候就會去“環遊世界”了。只見姥爺左手拿着放大鏡用那隻大的眼睛認真的看着地圖。隨着放大鏡慢慢的移動姥爺的視線也跟着移動,從大西洋一直到太平洋,姥爺就這樣一點一點的看着,神態安詳、專註。我連叫了三聲姥爺,姥爺好像沒有聽到一樣,仍然在“環遊世界”。我怒了,飛過去拍了一下老爺,姥爺這才回過神來怔怔的說:“幹什麼?”我說:“我要出去玩。”姥爺這才穿上了衣服陪我一起出去玩了。

  姥爺總是這樣,沒事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環遊世界,而且都那麼專註認真。我知道,在姥爺年輕的時候,他一定有一個夢想,但沒有實現,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姥爺你放心,等我長大了一定陪您去環遊世界,實現您的夢想!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胸懷世界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胸懷世界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