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白堊世北美洲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白堊世北美洲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穿過高大的樹木,進入森林,新的一天開始了。

  一群三角龍從森林深處走出來,在一片林地上開始了進食,三角龍是一種植食恐龍,它們是最大的角龍類,長7·5米到9米。大約十分鐘后,一群副櫛龍走出來,和三角龍一同進食,副櫛龍屬於鴨嘴龍類,也是一種植食恐龍。突然,三角龍群里出現一陣騷動,原來有兩隻雄性三角龍喜歡上了一隻雌性三角龍,它們因此而準備大打出手。

  這兩隻三角龍一隻剛剛成年,另一隻在這片森林裡生活了十幾年了。戰鬥開始了,別的恐龍讓開了。年輕的三角龍先沖了過來,戰鬥經驗豐富的老三角龍往旁邊一閃,年輕的三角龍因為用力過猛,沒有停住,被一根藤蔓纏住后摔倒了。老三角龍走過來,踩在年輕的三角龍身上,仰天長嘯,宣告自己的又一次勝利。

  沼澤地更熱鬧了,尖角龍,副櫛龍,櫛龍,甲龍,埃德蒙頓龍,大鴨龍,戟龍,似鳥龍,阿拉莫龍,鴨嘴龍,慈母龍和三角龍等植食恐龍都來了,不過,有獵物就有獵人,在沼澤旁邊的樹林中有五隻馳龍來捕獵,馳龍並不是一種大型恐龍,所以要組成小群體捕獵。它們馬上選定了目標—一隻老鴨嘴龍。五隻馳龍潛伏到獵物附近后,五隻馳龍從樹林中跳出,紛紛撲到老鴨嘴龍身上,有一隻馳龍跳到老鴨嘴龍的脖子後方,一口咬住了老鴨嘴龍的脖子,老鴨嘴龍驚慌失措的大叫,幾隻年輕鴨嘴龍聽到后馬上趕了過來,趕走了馳龍,但馳龍知道,老鴨嘴龍傷勢過重,幾個小時后就會死去,所以馳龍開始跟蹤老鴨嘴龍。

  下午時,老鴨嘴龍死了,鴨嘴龍群也走了。馳龍們一擁而上,搶奪着老鴨嘴龍的肉。但沼澤地依然熱鬧,因為大部分植食恐龍還沒走。這時一隻風神翼龍從天而降,它們翼展12米,是最大的翼龍。它走到正在進食的馳龍旁邊,大叫着,馳龍們抬頭一看,很快就被風神翼龍巨大的體型嚇到了,紛紛逃走了。風神翼龍剛要品嘗食物,突然聽見一聲巨吼,緊接着是小樹被折斷的聲音。風神翼龍急忙飛走了,植食恐龍開始逃跑,這時一隻巨大的暴龍從森林中衝出,撞倒了一隻尖角龍,尖角龍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暴龍一口咬斷了氣管。暴龍大吼一聲,這霹靂之聲,象徵著王者的降臨。然而熱鬧的沼澤地也變得鴉雀無聲。暴龍就是霸王龍,長13米,高6米,是殺傷力最大的恐龍。

  在黃昏時,大部分恐龍已經休息了,可最聰明的恐龍—傷齒龍才剛剛出來覓食。傷齒龍和馳龍一樣,是小型肉食恐龍。傷齒龍的大眼睛有助於它在黑夜中捕食小型哺乳動物和蜥蜴。

  這就是晚白堊世北美洲的一天。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三年級:陳師堯

您正在瀏覽: 晚白堊世北美洲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白堊世北美洲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