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花洲的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洲的變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花洲的變遷 

江西省 南昌市南師附小 三(四)班 羅中玉

  百花洲座落在南昌市八一公園的裡面。 

  百花洲光聽名字就應該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地方。可是你知道嗎?它以前是什麼樣子嗎? 

  百花洲以前湖面上漂着許多垃圾和死魚,讓人聞到一股臭氣。早上到百花洲去划船,水不清,很臟,很臭。晚上路邊有許多小攤小販,公園裡昏暗無人,但裡面的人都是掃公園的。中山路的商店9點鐘就關門,因為:中山路的路邊的燈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 

  現在的百花洲可美了,中山路路燈繁華,商店10點才關門。因為:現在的中山路美觀了。 

  公園裡早上有的人在鍛煉、練劍,有的還在划船,水可不像以前一樣又臟又臭了。划船的遊人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放鬆一下身體,覺得好清爽呀! 

  百花洲真叫人讚不絕口,水清清的,花草樹木多了。景美、人美,現在可不像以前一樣,人們亂丟東西,如果有人把垃圾丟到地下,掃地的人立馬撿起來。不但掃地的人會撿起來,過往的行人也會撿起來。 

  晚上百花洲路燈五彩繽紛的,還有許多小動物的圖案,刻在上面多可愛呀!路燈的顏色也不一樣。旁邊有許多菊花五顏六色的多美呀!路燈映在水裡美麗極了,像幅水上的畫。 

  百花洲真是跟以前大不相同,我想這是南昌花園城市的一大焦點吧!

您正在瀏覽: 百花洲的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洲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