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悄悄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它邁這輕輕的步伐,來到我們的身邊。有時,他在空中沐浴下來,澆灌着草地上的小草和花。有時,他又在空氣中,清新着我們的空氣。 

  它在花朵上,滋潤着花朵,讓花朵開得更大更美更好看。滴在下草旁邊,正應了那兩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現在雨季到了,幾乎天天到在下雨。不過,這幾天的花草長得格外茂盛,原來是雨起了作用。雨是雲化成的水,裡面有一種自然物質,對花?草?樹都有作用。這種物質可以讓植物長得更茁壯?更挺拔?更茂盛。正是這種物質,植物才長得好。所以種植物都是在春天種的。 

  有些地方嚴重缺水,缺水的人們找來一個大缸,下雨的時候,他們用大缸接一缸水,方便以後的生活。雨還能給我們提供“生命之源”呢! 

  雨跟我們息息相關,我們的生活可離不開他呀。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