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牯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牯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牯牛 標籤:我家的大水牯牛作文

  它的顏色灰黃相交,可漂亮呢!一個圓形的腦袋,腦袋上長着一對又大又黑的眼睛,而且頭上還長着兩隻觸角,觸角又細又長,共有十節組成,像個長鞭似的。它的身體呈長方形,背上長着一雙非常堅硬的翅膀,不怎麼開展(我估計它是在遇險的時候用的)。背兩邊生長着六隻腿,腿非常細,末端還有一個像刺一樣的“鉤”,吸附力特強。 

  它的腦袋前方有一張鋼鉗似的嘴,非常銳利。我弄了些食物、樹葉讓它咬,可它不用一點力氣,一口就把這些東西咬斷了。 

  我在和它玩耍時,不小心被它的六隻腿抓住了,我嚇的半死不活,媽媽使出了很大的力氣,才把它拉開。 

  我非常生氣,就開始報復它。我把它放在一盆水裡,放了一個小時,剛開始它還在水裡翻來覆去,最後終於不動了。我把它拿起來,以為它死了,心裡有點慚愧,誰知過了一會兒,它又開始活動起來,原來它還有一招防身術——“裝死”呢。 

  老牯牛啊,老牯牛,你可真夠厲害的哦! 

您正在瀏覽: 老牯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牯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