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牯牛降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牯牛降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牯牛降風景區,位於我省石台縣境內,稱為“綠色自然博物院”。 

  牯牛降是黃山山脈向西延伸的主體,因其主峰山形酷似一頭牯牛從天而降而得名。 在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和媽媽跟着旅行團來到了這片神奇的土地。 

  行走在牯牛降,張開雙臂,深深的吸一口氣,頓時覺得身邊的一切都是清新的,滿山遍野的綠色漂浮在視野里。我放慢腳步,一邊呼吸着大山裡的空氣,一邊沿着石階向大山深處走去。 

  這裡有“嚴家村”居住着東漢著名隱士嚴子陵的後裔(yì),村中有老磨坊、古祠堂和寫着紅軍北上抗日直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各個時期標語的“標語牆”;當滿山溪水,終於從不同的地方雲集在一起,一個壯麗的自然景觀,就在牯牛降窪陷處形成了,它叫“四疊瀑布”,它是牯牛降最大的瀑布。那水,清澈見底,所有的遊客被深深地吸引,光着腳丫在水中嬉戲。 

  我們乘着竹筏在秋浦河漂流,詩仙李白喜歡暢遊山水,尤其喜愛秋浦,曾五游秋浦,留下著名的《秋浦歌》,乘竹筏漂流,河水清可見底,灘險水急,真的是九曲十八彎啊。我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在我上岸的時候,看見幾位跟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賣玉米棒,我詫異地問媽媽:“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賣玉米棒?”媽媽說:“他們是為自己積攢來年的學費。”我想不到的是,山裡孩子的學費積攢的是這樣的艱難,我們是同齡人,可生活的環境卻是天壤地別。我很難過,拿了一元錢買了根玉米棒,我想這一元錢對城裡的孩子來說真的不算什麼,但對他們來說就積攢了一份希望。一路走來,我買了近二十元的零食,媽媽沒有阻攔我,我只是想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去幫助他們。 

  我無心再去欣賞堪稱“華東第一長洞”----大王洞。等我長大了,有了本領也會去做志願者,去幫助山裡的孩子,讓他們認識大山以外的世界。 

  牯牛降,是美麗的、也是難以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牯牛降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牯牛降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