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情的滋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滋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好像是一位永遠都陪伴着你的好朋友,好像是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親情好像就是你的爸爸、媽媽,日日夜夜的陪伴着你。當你成功時,它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當你失敗時,它會安慰你。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的了100分,我會家以後,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說:“哇,我的寶貝女兒真棒!都考100份了。”我說:“這都是您天天送我上作文班的功勞。”媽媽說:“不,這應該歸功於你的努力學習才對。就這樣,我們兩個推來推去,最後都笑了。爸爸回來了,他看到了那張得了100分的卷子,高興的把我舉了起來,歡呼的轉着圈。 

  自從那次我得了100分以後,媽媽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日復一日的送我上作文班。 

  親情是多麼可貴呀!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滋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