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乳白色的霧,籠罩着大地,灰濛濛的一片。凡凡今天正好放假,便懷着興奮的心情坐車來到了鄉下奶奶家。

  一路上,郊外是一望無垠的碧野;遠處,溪水如練。最惹人注目的要算眼前的一片稻田了,稻香四溢,沁人心脾。凡凡看了這一切不由得感嘆起來:“稻田真美啊!”

  美景還沒看完,班車就到了王莊奶奶家。他蹦蹦跳跳的向奶奶家跑去。這時,奶奶正興緻勃勃地餵雞呢!凡凡叫了一聲奶奶,奶奶看見了凡凡,便讓凡凡自己玩一會兒。凡凡身在異地,沒有玩伴,自然是呆不住,就跑去問奶奶:“奶奶,鄉下有網吧嗎?沒有人陪我玩,我去到那玩。”奶奶不假思索地回答:“有,有,奶奶帶你去。”小雞還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奶奶不要走,我們還沒有吃飽呢!”凡凡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大步向前跑去。

  出了家門,奶奶徑直把凡凡領到水塘邊。不大的水塘里水草叢生,烏龜滿地。凡凡還沒有來得及發出驚嘆聲,就聽見奶奶的說話聲:“到了。鄉下的王八可多了,你慢慢看吧!”凡凡先是一驚,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奶奶說的“王八”就是指“網吧”呀!哎,也難怪,這鄉下不可能有網吧,奶奶還不一定知道網吧是什麼意思呢!

  夜幕降臨,微風伴隨着草叢中的小動物們舉辦着快樂的音樂會:紡織姑娘演奏着悅耳的《催眠曲》,奶奶早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凡凡卻怎麼也睡不着。

您正在瀏覽: 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