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恨分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分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校一周一次的周周練即將開始。完了完了,昨晚沒有複習。哎,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啊!!!我走馬觀花似地看了邊數學書,正好,考試卷子發在了我桌上。哎,快做吧!!!

  “11:13=”、“200:300=”、“(2分之一+3分之一)*9”……好多啊!時間快來不急了!加油啊~~~~(偶最不擅長做數學)

  “叮咚!叮咚!”啊?!下課了?還沒有檢查~還沒有寫名字~還沒有寫單位~啊,好多都沒有寫!這次完蛋了!徹底完蛋了!等着受罵吧!哎~

  試捲髮下來了,一個鮮紅的“74+10”引入我的眼帘。啊!等着受罵吧!嗚嗚~果真,老師問了一句:“誰在80分以下?”完蛋了!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啊?小許?小陳?小常?小周?小張?天~“娘子軍”?偶暈!

  老師實在是……實在是……太……會……(下面請自己猜!)我說不下去了……

  後來,我突然吃不下飯、睡不着覺,完了,我的眼怠……

您正在瀏覽: 恨分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