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就如巧克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就如巧克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口味一:甜甜的牛奶巧克力

  我和羅寒是在上小學前就認識的。羅寒有着一頭烏黑的短法,頭一動,擺出的秀髮絕對不比洗髮水廣告里的模特差!她的相貌雖然不太突出,但在我的記憶里,她很愛笑,而且笑得很甜……

  剛認識時,我們倆都變成了羞答答的“含羞草”,還是我先開口:“喂!你叫……”我放開膽子問,羅寒見我開始表示友好,便很爽快的回答我:“我叫羅寒!你叫什麼?”然後我們便開始了作為朋友的第一場對話,“我告訴你吧!我是1月19日出生的,是在寒冷的冬天,我爸爸姓羅,所以我就叫‘羅寒’了……”漸漸的,我發現羅寒和我很談得來,她很熱情,很真誠,於是我們就很快的成為了知心的朋友。我們放學后一起做作業;下課後一起玩耍;傷心時一起抱怨;快樂時一起高興;也許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把你的悲傷分給別人,你會得到安慰,把你的快樂分給別人,你會得到雙倍的快樂!從那是起,每天都過得甜甜的,就像一塊甜甜的牛奶巧克力,而我們的友誼就彷彿被我們的熱情的融化的牛奶巧克力,粘乎乎,暖融融,美滋滋……

  巧克力口味二:又黑又苦的黑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就如巧克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就如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