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時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時代 

  日期:巧克力時代 

  天氣:陽光明媚 

  心情:苦悶 

  “叮零零——”一陣清脆的鬧鐘鈴響起,我翻了個身,慢慢地摁下了 

  巧克力鬧鐘,蒙上被子準備賴了會兒床,可是卻怎麼也睡不着了,該死的鬧 

  鍾!我狠狠地捶了鬧鐘一拳,“咚”一聲,鬧鐘倒了,我懶得理它,穿好衣服, 

  走進洗手間。唔,今天是假日,不用上學,真爽!我擠出巧克力牙膏,用巧克力牙刷刷好牙,又痛痛快快地洗了臉,來到了巧克力甜品餐廳。啊,媽媽呀!巧克力麵條、巧克力漢堡、巧克力餅乾……連稀飯都是巧克力米做的。我狼吞虎咽,大吃特吃起來。哎呀,口渴了,於是我要了一瓶水。不一會兒,水送上來了,我一看,差點沒尿濕褲子,水竟然是巧克力漿。唉,誰叫我生活在巧克力時代呢! 

  吃完飯,我依舊像往常一樣到圖書室看書。哦!今天的書可真好看,一看封面,原來是《格林童話》呀!咦,我的牙齒咋有點兒痛?哎呀呀!越來越痛,不會是蛀牙了吧?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蛀蟲啃牙齒的聲音,邊啃還邊說:“真好吃,真好吃!” 

  我嚇壞了,捂住嘴像瘋了似的沖向醫院。來到牙科,醫生為我檢查了牙齒,他說:“你巧克力吃太多,蛀牙了,需要拔掉裝假牙。”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就像斷了線的珠子。能怪誰呢?只能怪我一時貪吃而造成這樣的結果,現在也只能埋怨世界上沒有後悔葯。 

  “啊!什麼?這麼大!”我看見了醫生手裡巨大的巧克力鉗子,眼前直冒金花,“唔,發財了,我發財了!”我暈了過去,醫生推了推我,我恍恍惚惚地看見那巧克力鉗子慢慢地,慢慢地向我襲來…… 

  “嗨,快醒醒!”我被劇烈的晃動和醫生高達80分貝的聲音驚醒了,“牙拔好了,請你張開嘴巴,我為你裝假牙。”我望着那被拔下來還帶着血的牙齒,欲哭無淚,只好順從地張開嘴巴。“什麼?有沒有搞錯?”我驚訝地叫了起來,“這……這也太荒唐了!連牙都是巧克力牙!”“安靜點,你聽我說,” 醫生說,“這裡的人都愛吃巧克力,所以裝了假牙也沒辦法,只能裝巧克力牙。你看。”醫生露出了一嘴黑黑的巧克力牙。我越看越害怕,又一次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