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顆巧克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巧克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奶奶遞給我兩顆巧克力,微笑着說:“妮妮,一顆給你姐姐,另一顆給你”我接過巧克力,饞得口水直流。 

 奶奶剛走,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啊,真好吃!”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唉,把姐姐地那顆也吃了吧。反正姐姐不知道。”想到這裡,我迅速拿起那顆巧克力送進嘴裡。 

 吃完巧克力,我咂咂嘴,心裡開始不安起來。“唉,紙是包不住火的,姐姐要是知道了怎麼辦?”頓時,我的心裡想揣着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咚、咚、咚”耳邊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壞了,該是姐姐回來了吧!我怎麼跟姐姐說呢?”我的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 

 “咚、咚、咚”又是三下敲門聲,我緩緩地向門口走去。開門一看,原來是鄰居阿姨地孩子——小胖。這時,這顆提在嗓子眼的心才落下來。小胖奶聲奶氣地說:“姐姐,跟我玩好嗎?”我沒好氣地說:“去,去!”說著,關上了門。 

  片刻后,“咚、咚、咚”又是三下敲門聲,我以為又是小胖來了,就生氣地說:“我要睡覺了!”“這麼早就睡覺嗎?”喲,是姐姐的聲音。我無可奈何的開了門。 

  姐姐進了屋,我結結巴巴的說:“你"""回來"""了。”姐姐驚訝地問:“你怎麼了?”“我"""我沒什麼。”我的嗓子像被什麼卡住了。 

  姐姐伸出手,摸摸我的頭,着急地問:“你病了嗎?”“沒"""沒病。”我想:“姐姐多關心我呀,我怎麼能幹出這種事呢?”想到這裡,我鼓起勇氣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姐姐。 

  姐姐語重心長地說:“你知道錯了,又肯認錯,還是個好孩子嘛!”聽了姐姐的話,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您正在瀏覽: 兩顆巧克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