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星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星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睡覺,嘟嘟、啦啦、星星和小花把我叫了起來。“仙仙,你忘了我們今天晚上要去巧克力星球玩啊!”我揉揉眼睛無奈的說,“那好吧,待我穿好衣服后就來,你們先到外面等我。” 

  呼,她們飛走了。過了幾分鐘,我們就登上了嘟嘟製做“快樂”號出發了…… 

  “嘟嘟、嘟嘟、嘟嘟。”這幾聲是警告我們要到了,請大家坐好。“刷”飛船安全降落了,我們也安全着落。在我們踏出飛船的一步的時候眼帘里馬上呈現出了一些和我們一樣高的、黑皮膚的人在忙碌。 

  正當我們看得出神時,他們的村長迎面而來,問道:“你們是何人?” 

  “我們來自快樂星球。”嘟嘟回答道。他們一聽大聲歡呼起來,把我們搞得莫名其妙的。在我們的追問下,他們終於開口說話了:“你們忘了在不久前你們快樂星球還幫助過我們?”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在不久前地球的上空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黑洞,那黑洞很神秘,不論在它身邊飛過的是飛機還是飛碟都會不翼而飛。而那一天我們的一艘飛船正在巧克力星球着陸並安裝了定義器使飛船吸不走。當我們剛落下不久就聽到了救命聲,便急忙跑過去看到村長已哭得快化掉了。我們走上前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是他們星球的可可脂和朱古力被黑洞吸走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救人要緊,就上了飛船衝進了黑洞,我們不顧個人安慰的精神感動了上天,他便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最終救出了他們…… 

  “請大家品嘗一下我們的特產。”村長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抬頭一看一堆黑色的石頭堆在我們面前,星星一看就對村長大聲怒吼:“你們也太不像話了,拿石頭當你們星球的特產?”村長哈哈大笑:“你們忘了,你們現在是在巧克力星球。”我們一想:現在在巧克力星球,那麼這裡的任何東西都能吃,看來村長說得沒錯。我和小花異口同聲的對星星說:“快,給村長道歉。”星星的臉馬上變得通紅,她低下頭吞吞吐吐的向村長道了歉。村長說:“不用那麼客氣,快吃吧。”我們就坐在了杏仁墊子上,一邊吃一邊和村長聊天。當我們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咖啡來向村長報告在巧克力星球的上空出現了一輪火紅的太陽,已經把黑巧克力給烤化了。村長聽着聽着就痛哭起來,突然,他想起了什麼一下子不哭了,因為他要向我們求助。他說:“剛才的話你們都聽見了吧,我求求你們了救救我們吧!”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在我們的商量下決定一定要救他們。嘟嘟把他飛船里的一根繩子的一邊套在尾部一邊套在巧克力星球的全身,一切準備好后就叫村長到屋裡去坐好不要亂動,然後我們就進飛船開始用最大馬力開。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巧克力星球拖到了離太陽很遠的地方。村長感謝了我們。 

  時間不早了我們得回去了,所以他們把一些巧克力做為答謝禮物送給了我們,然後,我們回到了家繼續睡覺。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星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