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掏蜂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掏蜂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上午,肚子餓的“咕咕”叫的小熊獨自在森林裡尋找食物。

  憨態可掬的小熊一邊走,一邊左顧右盼。突然,它發現一棵大樹高高的樹洞里,有一個蜂窩。想起那香甜美味的蜂蜜,小熊忍不住口水都流了出來!小熊悄悄的躲藏在大樹下,抬着頭耐心的觀察着蜂窩。他發現蜂窩裡沒有蜜蜂。原來一大清早,辛勤的小蜜蜂們就出去采蜜了。這可是個難得的好機會!笨拙的小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大樹來到蜂窩前。它折了一根樹枝去掏蜂窩。不一會兒,香甜美味的蜂蜜就被一勺一勺的掏出來了。小熊坐在樹上,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正在這時,觸目驚心的一幕發生了!辛勤采蜜的小蜜蜂們回來了。他們看見饞嘴的小熊在偷吃蜂蜜,就一個個向他發起進攻。被蟄得渾身是包的小熊慌忙從樹上逃竄下來。

  森林裡的小夥伴們見到狼狽的小熊笑着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呀!”小熊聽了羞愧的把頭低下來。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熊掏蜂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掏蜂窩 暫無評論